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美发店老板回家秋收一去不返 会员卡里钱可咋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9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美发店办理的会员卡没用几次,店老板就不见了踪影。但会员卡里还有不少钱呢,这让市民李先生郁闷不已。

  李先生家住省会颐宏路附近,今年8月底,在家附近的“韩美造型”美发店办理了一张价值一百元的会员卡。近两个月来,李先生先后到该美发店理了三次发,总共消费了会员卡里的18块钱。但在前几天,李先生准备再到店里理发时,却发现店门紧锁,门口还贴着一张印有“回家秋收三天”的通知。

  10月14日,李先生经过这家美发店时,忽然发现店内人去屋空了。“我按照通知上留的电话打过去,其中一个号码已成空号,另一个称自己只是美发店的店员,也无法找到店主。“店主已经跑了,我也没办法!”

  想到会员卡里的余额还有不少,李先生有些无奈。据他讲,这家美发店是2012年开业的,很多人都在店里办理了金额不等的会员卡。如今店老板跑路了,大家都非常气愤。“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找到店主,尽快退还卡里的钱!”(记者李兵)

关键词:失踪,美发店,会员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