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市新增供热需求500万㎡ 超8成采用环保能源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10-18 08:1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17日),记者从石市供热办获悉,今年石市新增供热需求500万平方米,其中使用天然气、炼油厂余热等新型环保能源供热成为了新增热能主力军,约400万平方米,占新增供热需求总量的80%以上。

  市供热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增的节能环保能源包括:新增天然气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国融安能的炼油厂余热供热,供热能力可达到1000万平方米,今年供热约100万平方米;三友能源的桥东污水源热泵供热项目,其供热能力达到800万平方米,今年供热137万平方米;此外还有电采暖供热、生物质供热等方式约12万平方米。为了保证今冬供暖顺利进行,石市还将在热电三厂、西郊供热、石热等三处筹备天然气尖峰锅炉,以增加供热应急保障能力300万平方米,确保供热应急之需。(记者冯月静)

关键词:供热,环保能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