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高一女生失踪11天无音信 离家毫无征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乖女孩王国丽,你在哪儿?

  “我妹妹失踪到现在已经11天了,我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妹妹一定会找到的,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帮助我们。”昨日,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失踪高一女生王国丽的姐姐发出这样一条微博,而一个16岁花季女孩儿也开始让很多网友牵挂。

  据王国丽的姐姐介绍,国丽在实验中学读高一,平时在学校住宿,学习成绩很好,列班里前三名,班主任也很看重她。“10月13日晚上7点多,我父母接到班主任打来的电话,说晚自习没见到国丽,问出了什么事,这时,全家人才发现,国丽的手机关机了,怎么也联系不上。”姐姐说道。后来,老师挨个询问了班上的同学,得知当天下午3点半到4点半之间,有人看到国丽拉着行李箱和刘芝敏上了一辆出租车,以为是回家,所以也没人在意。“刘芝敏曾是国丽的初中同学,上高一后就辍学出去打工了,刘芝敏的父母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儿。”

  王国丽突然离家出走,令全家人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在此之前没有发现国丽有任何异常行为,“我妹妹非常乖,孝顺父母,也没有厌学的情况。”家人还是在她的QQ空间中发现了这样的一句话:“我走了,别想我。”11天来,王国丽的手机一直关机,通过查询,最后一个通话记录是离家前打给刘芝敏的。“前两天我们曾打通刘芝敏的手机,但是,她竟说把王国丽送回丰宁了,再打就关机了。”

  王国丽身高一米六左右,微胖,离家前身穿红黑相间的棒球服、黑裤子、黑色帆布鞋,如有见到者请和她的家人联系,电话:13103340713;QQ:121286429。(记者冬子)

关键词:失踪,无音信,高一女生,离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