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可口可乐落户石家庄 河北人将喝上本土产可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0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24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开业,今后河北省的居民可以享受到本土化的可口可乐系列饮品。

  新建成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总投资6.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目前已安装一条汽水生产线和一条不含气饮料生产线,年产能力39万吨(相当于6900万标箱),产品涵盖了可口可乐、零度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等系列产品。未来将继续安装一条汽水生产线和两条不含气饮料生产线。

  可口可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是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内第9个年销量过亿标箱的市场,在河北建厂除了扩大产能,缩短物流配送时间以外,可口可乐还将调研河北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口味,在未来推出具有本土特色的产品,“美汁源果粒橙就是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研发出的一个产品,现在这个产品在全世界都很畅销。河北省是一个有着7000多万人口的大市场,河北公司将根据本省消费者的需求,做好本土化服务。”(记者 郭鹏)

关键词:可口可乐,开发区,饮品,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