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系中国核桃饮品行业的先行者,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核桃蛋白饮料制造企业。公现有职工1360余人,年综合生产能力100万吨,拥有河北衡水、河南漯河、安徽滁州三个生产基地,总资产为23.36亿,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37.6亿元。为2013年“河北省百家优势企业”。

  公司主打产品“养元·六个核桃”采用公司独创、国内领先的5·3·28生产工艺,由“五个关键环节、三项特有技术、二十八道工序”组成,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脑核桃饮品。销售网络现已覆盖河北、河南、山东、北京、天津、安徽、江苏、浙江、辽宁等21个省市区,在核桃蛋白饮品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0%以上,产销量连续多年快速增长,销售收入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公司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框架实施持续改进,以标准化和精益管理为中心的整体性改进方式,共同构建了绩效改进系统。企业建立了系统性的绩效监控机制,以企业的各绩效模块为基础,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下,构建了以文化管理、绩效管理等为核心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质龙头食品企业”、“河北制造业百强企业”、“河北饮料制造业排头兵企业”、“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就业先进企业”等荣誉。

关键词:公司,河北,饮品,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