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施工后留坑单位没回填完就撤了 居民还要自己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1: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24日),有市民反映,省会建通街与龙腾西路交口施工结束后,路面始终没有恢复,市民出行十分不便。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段龙腾西路被一段长约3米的坑洼路占据了大半幅车道。每一辆经过的车辆都会被颠一下。“别看这路只有4米宽,但从建通街走这里到汇通路,能少走500米。”一名出租司机说。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春天,这里热力施工后就留下了一个大坑,施工单位回填了一部分后就撤走了,于是附近居民就找来渣土自行回填。“我就填了三次呢。”陈先生说。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裕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称,该路段确实是一次施工后留下来的,他们将立即联系施工单位,修补该路段。

关键词:大坑,施工,自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