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怕公交车抢客源 个体营运车主竟将路面挖出大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3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藁城三名男子借修路之名,深夜将交通要道挖了个大坑。大坑几乎横跨整个路面,致使大小车辆都无法通行。这些天村民出行严重受阻,他们为何要这样干?

  路面的大坑虽已被填平,但变得坑洼难走

  深夜路面被挖出4米大坑

  “本来好好的路挖了又填,这到底是要干吗?”昨日(9月2日)上午,藁城市南孟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村一条主路被人挖了个大坑,路面被拦腰截断。听说是要修路,可路一直没修。奇怪的是,这两天有人用土将大坑垫了垫,还不如以前好走呢。

  记者在李女士所说路段看到,路面上的大坑长约四米,宽约四米,两侧有很多碎石和土堆,而大坑前后两侧的路面却很平整。该路叫金五路,是西关镇通往藁城市区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很多。

  从此经过的南孟村村民王先生介绍,8月26日一大早这个大坑就有了,这几天很多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只能从旁边绕行。

  调查三男子用钩机破坏路面

  随后记者从南孟派出所了解到,8月26日夜间民警在巡查时,发现该路段遭破坏。从路两侧的碎石大小看,应该是大型机械所为。

  经调查,案发当天深夜曾有三名男子驾驶一辆钩机对路面进行破坏。三人中一个是南孟村的,另外两名为附近工地的工人。

  一位知情人称,南孟村那个人是当地一个体营运车主。最近,金五路沿线正在进行公交车线路勘验,他可能担心公交车开通后自己利益受损,才想到了用毁路来延缓公交通车的方法。

  目前,当地警方已协调相关部门对路面做了修补。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记者赵杰

  -摄/记者贺志泉

关键词:抢客源,车主,大坑,路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