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吴桥杂技节演出观看指南 各项演出节目单已出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临近,杂技节期间各项演出的节目单也已出炉。其中,24日率先亮相的马戏大篷演出将在杂技节正式开幕后每天演出2-3场;而“杂技节进社区”演出则以国外节目为主,演出地点涵盖省会文化广场、平山温塘镇、霞光大剧院建设工地、万象天成共享空间;在A、B场节目的演出中,来自朝鲜、乌克兰、秘鲁、古巴、俄罗斯、法国等多国的杂技精英将带来29个节目的表演,其中部分节目还将在开幕式演出中提前亮相。

  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马戏大篷演出汇集了小丑表演、训猫表演、训狗熊、训狮子与老虎以及马术表演等多项马戏演出,并在周六日从平时的每天两场演出增加为三场;在以国外节目为主的进社区演出中,观众将看到美国、蒙古、埃塞俄比亚、乌克兰、法国、中国等国艺术家们带来的“气球秀”“柔术”“手技”等表演;杂技节期间,A、B场节目演出(含比赛)共有9场(A场节目4场演出,B场节目5场演出),其中,B场节目设有惠民专场演出。A、B场节目中的11个节目将在26日举行的开幕式演出中提前亮相。

  马戏大篷演出节目单一、开场舞秀(俄罗斯演员5人)--异域舞凤二、绸吊(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绸飞凤舞三、杂技-滚环(俄罗斯演员3人,助演2人)--风火轮四、小丑表演(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小丑也疯狂1五、训猫表演(俄罗斯演员1人,助演4人)--猫星人驾到六、杂技-气垫床(俄罗斯演员8人)--空中芭蕾七、训狗熊(中方演员2人,助演2人)--熊出没八、魔术(俄罗斯演员1人,助演8人)--空间错位九、杂技-空中大飞轮(中方演员2人,助演1人)--生死轮回十、训狗表演(俄罗斯演员3人,助演3人)--小狗当家十一、呼啦圈表演(俄罗斯演员3人,助演3人)--百转千回十二、训狮子与老虎(中方演员2人,助演4人)--森林之王与百兽至尊十三、小丑表演(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小丑也疯狂2十四、沙皇铁骑-马术表演(俄罗斯演员6人,助演2人)--沙皇铁骑十五、全体演员谢幕(全体演员)--歌舞升平注:演出节目先后顺序以马戏团现场安排为准。(记者崔哲)

关键词:杂技节,观看指南,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