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1/4决赛 河北中基挺进四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中基球员(中)突破对手防守。记者耿辉摄

  在今天(10月14日)下午进行的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河北中基队在秋雨中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3︰0击败丽江嘉云昊队,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2实现逆转,挺进四强。这也是河北足球继2002年闯入中乙四强后,再次成功进入四强。

  首回合较量,河北中基队客场以0︰2不敌丽江嘉云昊队,这个比分也把球队逼到悬崖边上,中基队必须在主场取得3︰0以上的胜利,才能够凭借总分优势完成逆转。若丽江嘉云昊队在裕彤打进1球的话,中基队就必须打进4球才行,晋级的难度不小。

  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石家庄的天气阴冷,而且下着小雨,场地也较湿滑,但顽强的河北中基队却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中将微小的可能变成了现实。开场后,河北中基摆出了“4141”的阵型,意在展开全面的进攻,但丽江嘉云昊的防守固若金汤,久攻不下。直到上半场第42分钟时,河北中基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7号咸涛的任意球穿透守门员十指关,河北中基队1︰0领先。下半场第55分钟时,10号吴丁卯接队友传球,在门前倒地推射,打入河北中基的第二粒入球。第67分钟,河北中基的咸涛梅开二度,凭借任意球攻入本场的第三粒进球。最终,河北中基在主场成功上演逆转大戏,两回合总比分3︰2战胜丽江,杀入四强。

  在今天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山东滕鼎队以总比分3︰2战胜梅州客家队,进入四强。下一轮的半决赛将在10月20日打响。由河北中基在主场对阵山东滕鼎队。(记者耿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