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大学生村医” 服务期满免试“专升本”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14日)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医”计划服务期满,经有关部门考核合格的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人员,可免试就读成人高校专升本。每个设区市设置一个免试生报名点,11月5日、6日各报名点现场办理免试生报名及确认手续。

  现场报名时免试生需交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手续必须由免试生本人办理,不得由其他人代替。考核合格人员名单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的《2013年大学生村医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名单》(合格名单另发各市)为准,“大学生村医”须在服务地办理报名及确认手续,否则不予报名。免试生可选报招收医学类专升本的省内本科院校,每个考生可填报一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一个专业志愿。(记者 郭鹏)

关键词:大学生村医,专升本,免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