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205个科技型中小企业项目获国家1.349亿资金支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管理中心获悉,我省205个科技型中小企业项目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管理中心资金支持,支持资金为1.349亿元。

  分析显示,获国家立项的205个项目与我省当前产业结构调整和主导产业关联密切。其中,一般创新项目涉及7个领域,电子信息项目11项,光机电一体化项目70项,新材料项目38项,生物医药项目6项,新能源与高效节能项目18项,资源与环境项目9项,现代农业项目6项。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补助资金项目30项,资金总额1720万元;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项目17项,获资金支持1050万元。石家庄、保定位居前列,获得支持均超2000万元。

  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创新基金不仅缓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发展初期面临的资金压力,更在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方面起到显著推动作用。根据测算,今年立项的这205个项目将引导企业及社会投资8.5亿元;项目完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9亿元左右,利税7.5亿元,同时还将新增就业4500余人。

关键词:中小企业,国家,支持,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