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首次明确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标准和程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上,我省发布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首次明确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标准和认定程序。

  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关于中小企业的要求,工业企业的从业人员在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在4亿元以下,科技服务业企业的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1亿元以下,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20%以上,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2%以上并具有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创新集成能力,通过开展创新活动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关键词: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标准,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