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税收优惠政策查询平台上线试运行 优惠一查便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后纳税人可以上网自助查询税收优惠政策了。昨日(20日)记者从河北省地税局获悉,税收优惠政策查询平台已经上线试运行。该平台囊括了现行的317个常用税收优惠文件,可实现按事项、税种、行业和群体查询。

  省地税局相关人士介绍,纳税人可通过河北地税局外网网站→办税服务→税收优惠政策查询即可登录平台,按需查阅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据了解,现行税收优惠政策涉及营业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等12个税种。服务、制造等各个行业以及个体、小微等不同群体的纳税人可按其具体分类,查询自身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

  据悉,下一步省地税局还将设立税收优惠事项“一条龙”查询模块,在分类查询各项具体优惠政策内容的同时,附带相应的办理流程和典型案例,使纳税人对减免税政策和流程一目了然,把平台建设成为办理减免税的网上模拟服务厅。

关键词:税收,查询,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