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暑运工作已渐入尾声 河北航空推出“88元”机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运工作已渐入尾声,但随着各大院校的陆续开学和新生报到,又迎来新一轮的学生返程高峰,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此次客流高峰将以学生和家长为主。

  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客流返程高峰,河北航空公司推出“暑运正当时,会员抢购乐趣多”活动,为冀鹰会员旅客提供700余张88元、188元的特价抢购机票,让广大冀鹰会员旅客获得更多优惠出行选择。据悉,此次活动将分两期进行,具体时间为:第一期为2013年8月21日,时间为09:00-16:00,可购买航班日期在2013年9月1日-2013年9月7日的航班。票价:188元。第二期为2013年8月22日,时间为09:00-16:00,可购买航班日期在2013年9月8日-2013年9月14日的航班。票价:88元。

  据悉,此次活动河北航空针对所有执飞航线开放限时抢票活动,活动覆盖面及超值价格前所未有。活动期间,凡是河北航空冀鹰会员的旅客均可通过河北航空官网、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随时查询、预定机票,开启您“心”的旅程。活动座位数量有限,遵循先到先得原则,详情可登录河北航空官网www.hbhk.com.cn查询。

关键词:河北航空,特价机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