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自动出证系统开通 拿着体检单就可自助领健康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大程度的方便顾客领取健康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预防性健康体检所健康证自动出证系统日前正式开通。今后,前来领取健康证的顾客可以持体检领证凭证在自助打证机上根据使用说明和示意图自行打印健康证。此系统的开通,可使顾客方便快捷地领取健康证。

  据了解,每一位体检者通过体检登记,可以获得一张长约30厘米、宽约10厘米的体检单,体检结束四个工作日后,合格者便可在体检所大厅凭体检单左上方的条形码自助打印健康证。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性健康体检所领取健康证的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11:45;下午2:30至5:30。

关键词:健康证,自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