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地税局将增办税自助终端 方便纳税人缴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1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方便纳税人缴税,石家庄市地税局配备了办税自助终端,该终端可实现税款缴纳、服务业小额发票代开等业务办理。截至目前,该局已通过自助终端征收税款4684笔,共计7203万元;代开发票3546笔,征收税款78万元。

  按系统要求刷完身份证,再根据提示操作,只需要两三分钟,就能在办税自助终端上缴税,这大大方便了纳税人。

  目前,石家庄市地税局已在25个征收厅配备了50台办税自助终端,未来,地税部门将继续增加办税自助终端数量以及业务内容。(记者霍英会 通讯员王静 张志新)

关键词:办税,自助终端,地税,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