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万象天成将“去百货化” 实现与地铁无缝对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盛月底撤离石家庄后,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接手百盛店内品牌继续经营。记者昨日(8月21日)从万象天成了解到,购物中心将于9月1日起进行升级调整,为将来实现与地铁无缝对接做好业种优化组合。

  据介绍,地铁3号线开通后,地铁出口将直达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客流量可大幅提升。为了迎接地铁时代,购物中心增加时尚餐饮面积,引进生活超市等生活服务业态,与丰富的商品服务种类结合,以更加契合来自地铁客流快节奏、生活化、多元化的需求。

  经过升级调整后,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将“去百货化”,不再引入主力百货店,购物中心转向娱乐休闲化方向发展,定位消费人群为都市家庭、白领家庭。业态调整后,将形成最流行的黄金配比,即娱乐休闲、时尚购物、便利生活各占三分之一,进一步强调体验业态。

  据业内人士介绍,简单来说,百货商场由单一零售运营商主导,在同一营业场所内根据不同商品部门设立销售区,如新世界百货等;而购物中心是在商业运营商的统一经营管理下,由多个独立零售店铺组成,如北京的三里屯。(记者焦莉莉)

关键词:万象天成,百货,地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