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中国游客英国游消费、取现、享优惠 刷卡更便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获悉,银联国际与英国旅游局刚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共同提升对银联卡持卡人的用卡服务,将在近期共同开展刷卡礼遇等多重营销活动。

  据了解,中国是赴英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客源地之一,中国银联卡持卡人尤其是高端持卡人群是英国旅游的重要目标客户。目前,英国全境ATM基本都接受银联卡提取英镑现金,5万多家商户可用银联卡支付,包括游客常到的百货商场、品牌专卖店、酒店和主要机场免税店等。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英国享受紧急现金支援服务,以及在伦敦Bicester Village折扣村等核心商圈专享优惠、折扣等礼遇。(记者刘文静)

关键词:英国,旅游,银联,刷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