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廊坊旅游产品交易会暨第七届热气球节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2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李丽茹)“旅游带动开放,人脉促进崛起。”10月12日,为期3天的中国廊坊旅游产品交易会暨第七届国际热气球节在河北廊坊开幕,吸引全国百强旅游企业、业界专家和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普通廊坊市民参加。

 
中国廊坊旅游产品交易会暨第七届热气球节活动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动力伞飞行表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跳伞表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仙女下凡”。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廊坊市政府主办,廊坊市旅游局承办,主题为“旅游引领开放、促进绿色崛起”。

  据廊坊市旅游局赵根主任介绍,本届大会内容丰富多彩,共有6项主要活动。一是举办旅游产品交易会,邀请全国部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代表、全国百强旅游企业、知名品牌特色产品企业及重点特色旅游企业参展。二是召开中国(廊坊)旅游投融资巅峰交流会,邀请旅游界专家和资深人士就廊坊旅游投融资的方法与途径进行探讨。三是举行热气球升空表演,除热气球飞行外,三角翼、动力伞飞行,跳伞等精彩项目一同上演,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四是举办热气球节图片展,向广大市民展现精彩纷呈的热气球节,彰显其独特魅力。五是举行热气球节欢乐之夜活动,热气球亮球表演和文艺表演遥相呼应,相得益彰。六是组织自行车千人行,倡导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的“骑车族”,在市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旅游,气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