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母子俩凌晨工地上合伙行窃 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4日2时许,鹿泉市公安局获鹿分局民警巡逻至在龙海南苑小区西围墙外时,发现一名女子正在从围墙外侧接墙内传递出来的物品,另一名男子将物品装入电动三轮车。
    民警正要上前盘问,两人驾驶电动三轮车迅速离开现场。民警在海山大街将二人拦下。经讯问,两人系母子关系,母亲田某(女,46岁)在龙海南苑小区附近一工地打工,看到工地看守不严,多次从工地内盗窃电气设备物资。10月4日凌晨1时,田某叫上儿子高某(男,23岁)来到某工地围墙外,与早已串通好的苏某(男,40岁,现在逃)合伙进行盗窃。苏某在墙内将拆卸下来的铜块传递给墙外的田某,高某往车上装,没想到被民警逮了个正着。10月15日,嫌疑人田某、高某因涉嫌盗窃被执行逮捕,警方正在对苏某进行抓捕。(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郄世民、史小彦)

关键词:行窃,母子俩,凌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