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小区保安趁业主外出翻墙行窃 监守自盗被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16: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3日透露,该市某小区物业公司保安趁业主家中无人,翻墙入院撬门入室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8月29日8时许,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到王某报案称:8月28日夜间,其位于燕郊某小区的别墅家中被盗。

  接报后,一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系撬门入室行窃,被盗物品包括中华香烟、茅台酒、XBOX360游戏机、红酒等,涉案金额8万余元。

  随后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及小区内部的监控录像,发现28日22时许,有一男子翻墙进入别墅内。经小区业主、物业工作人员辨认,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小区物业内保人员周某相似。

  据此,民警依法将周某传唤至一中队。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男,17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如实交代了其于8月28日22时许,窜至失主别墅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根据其交代,办案民警在该别墅外花圃中查获了部分被盗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行窃,保安,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