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专业对口 省直单位62名团职军转干部公开选岗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上午,省直单位团职军转干部公开选岗大会在河北会堂举行,共有62名团职军转干部相继进行了公开选岗。其中,两名具有国家级执业资质证书且长期从事相应工作的团职军转干部优先选定了安置单位,其他60名通过考核入围并志愿到省直单位安置的按照考试考核优先原则进行了选岗。选岗顺序为高功人员(荣获战时二等功以上、平时一等功以上)优先选岗、专业对口(持有国家级执业资质证书且长期从事相应工作)优先选岗及按考试考核成绩依次进行选岗。

  据省军转办负责人介绍,根据安置计划和前期考试考核结果,今年共有21名正团职军转干部、41名副团职军转干部参加42个省直单位的64个岗位公开选岗,其余人员依据有关政策到石家庄市安置。

  为合理配置军转人才资源,进一步加大公开选岗力度,实施阳光安置,确保省直单位军转干部安置的公开、公平、公正,选岗前省军转办与石家庄市军转办联合组织召开了省会军转干部政策宣讲大会,对今年军转工作的形势、任务,安置政策、办法、程序、措施等进行通报宣传。在政绩考核方面,省军转办组织部队人员对军转干部档案进行交叉式考核;在政治理论考试方面,启动高考组织程序,严格命题、印卷、考试、张榜公示等程序办法。整个工作全部在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在部队转业移交部门共同配合下组织进行。

关键词:军转干部,公开,选岗,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