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省超九成“冀O”号牌完成换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我省取消“冀O”牌照工作进展迅速,截至10月14日,全省已有14598辆“冀O”牌照车辆换发了普通地方号牌,占总数的92.03%。

  按照省公安厅向社会做出的公开承诺,10月31日前,完成全省“冀O”号牌车辆换发工作。由于时间短、任务重,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打破常规、特事特办,通过集中查验、上门服务、打印临时号牌等措施,迅速稳妥推进“冀O”号牌换发工作,换发工作进度大大超过原计划。截至10月10日,全省16732辆“冀O”号牌车辆收回了“冀O”号牌和车辆行驶证,占总数的96.51%,剩余未转出车辆为待报废及转为制式警车的车辆。其中,14598辆车通过自编自选或随机选号的方式,换发了普通地方号牌,占总数的92.03%,未及时换发普通民用号牌的车辆暂时使用临时牌照。自11月1日起,全省范围内一律停止使用“冀O”号牌,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组织开展路面集中查缴行动,加大检查力度,对继续使用“冀O”号牌的车辆,一律认定为“无牌无证”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罚款、扣分、拘留等严肃处理。凡违法车辆属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相关领导的责任。省纪委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0311—87807161。(记者白云)

关键词:冀O,车牌,换发,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