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明日零时迎来供暖季 河北省南部天气晴好防干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被阴霾天气笼罩,不利于污染物扩散,保定、廊坊、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空气质量为重度到严重污染,昨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不过,今明两天,冀中南又会迎来阳光普照,气温不会有大的起伏。

  从明日零时起,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将迎来供暖季,“虽然此前政府部门和供暖企业都做好了遇强降温将提前供暖的准备,但近期气温还算稳定,马上就要供暖了,再有强降温居民也不用担心会挨冻了。”邯郸市民冯先生说。

  据省气象部门监测,昨日14时,我省各地气温与前一天相比虽然有所下降,但是幅度不大,中南部气温大都在13℃左右。未来两天,冀中南气温比较稳定,但是北部会有雨雪。14日,承德、廊坊、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供暖期间,室内往往会比较干燥,除了用加湿器外,还可以在屋内挂几块湿毛巾,此外,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

关键词:供暖,天气,晴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