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为供暖设备“体检”保障供暖安全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热交换站的主要设备都是承载一定压力的特种设备,长期使用、水垢腐蚀或保养不当,都可能对设备安全状况造成一定影响。一旦设备不符合安全使用要求,很有可能发生爆炸等安全事故。”正在热交换站进行供暖设备集中检查的邢台市特检所检验人员焦建朝介绍,邢台市特检所为使广大市民及时、安全地享受到高品质的供暖服务,对该市热交换站的40余台供暖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以保障冬季供暖工程安全运行。(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王红梅  韩建林/摄)

关键词:供暖,设备,体检,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