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周四石家庄劳动力市场 举办家庭服务专场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发挥就业服务对家庭服务业的促进作用,促进各类人员到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11月21日(本周四),石家庄劳动力市场将举办“2013年石家庄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市就业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预计将有80多家家政、养老、婚庆婚恋、医护、庆典礼仪、月子中心、早教、母婴用品、编织等行业的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欢迎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人员前来参会,也欢迎家庭服务类的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报名电话89631821、89631822。

关键词:招聘会,家庭,服务,专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