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国内航线取消打折下限 石市现国内首条0元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飞唐山0元,飞天津、秦皇岛、张家口40元……昨日(11月17日),石家庄机场联合春秋航空、天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共同举行“空中游河北”大型惠民公益活动,推出四条低价惠民航线。

  其中,由石家庄机场和春秋航空联合推出的石家庄至唐山0元机票,成为国内航线取消打折下限新规实施后,出现的首条“0元机票航线”。

  发布四航线有超低价机票

  此次“空中游河北”大型惠民公益活动推出的特价机票分别为石家庄-唐山往返0元、石家庄-张家口往返40元、石家庄-秦皇岛往返40元、石家庄-天津往返40元(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

  同时推出的还有两种航空惠民产品——“机票+酒店”产品(含1晚住宿)适合商务人士和喜欢周末自由行的旅客,价格为240元~355元;“体验飞”产品是航空和旅游的组合,2~3日体验飞价格在399元~559元之间。

  此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延伸国内首现0元票航线

  2006年,春秋航空曾尝试在上海至济南航线销售1元机票,400多张机票3天抢购一空,随后却收到济南市物价局15万元罚单,理由是“发布的机票价格低于政府指导价”。

  本月上旬,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不再限制国内航空票价降价幅度。

  当时,中国民航大学航空运输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津就曾预测,政策发布后,未来可能出现1元、0元机票。此次石家庄-唐山航线也成为国内首条推出0元机票的短途航线。

  春秋航空公司石家庄营业部经理胡廷宝表示,以后这样的航线会越来越多,老百姓“打飞的”也会越来越便宜。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李宁也表示,未来将面向大众推出更多的优惠低价机票,让大家能够感受到搭乘飞机的方便快捷。 -文/记者何昳

  石家庄至张家口、秦皇岛、天津40元特价机票,每天的航班均有销售,数量不定,您可在市内各大航空售票处购买。

  石家庄至唐山0元机票则将推出2000张,旅客需登录春秋航空网站下载该公司手机客户端后,用手机客户端购买。

关键词:航线,0元航线,打折下限,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