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因女儿被其推倒 护犊妈妈锤杀4岁幼童后抛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只因为8个月大的女儿被邻家男童推倒,献县女子徐某竟丧失理智手持铁锤猛砸男童……并抛尸玉米地。近日,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4岁男童惨死

  今年34岁的徐某是献县小平王乡西王庄村人。据徐某当庭供述,去年8月27日16时,4岁的邻家男孩小文(化名)来到她的家中,在一间铺有泡沫垫的屋内,与其8个月大的女儿一起玩玩具。她当时正拿着一把羊角锤在西屋钉纱窗。

  徐某说,一会儿的工夫,她突然听到“咯噔”一声,跑到另一屋后,她看到女儿被小文推倒在地。“我很生气,就用手中小锤子比较窄的那头使劲砸向小文”……几分钟后,她喊了一声名字,小文还是没有动,她感觉孩子彻底死了,便将现场进行了清理,把尸体装进一个编织袋……

  抛尸玉米地

  据小文的父亲介绍,事发当日17时许,他发现孩子失踪了,随后族人开始四处找寻,但直到深夜也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村民们万万没有想到,孩子已经不在人世了。

  徐某说,杀死孩子后的第二天7时左右,因为女儿拉肚子,她便给姐姐、姐夫打电话,让他们开车来接她和闺女一起外出看病。10时左右,看病回来,徐某让姐夫进屋喝水,让姐姐帮她看孩子。看到姐姐姐夫都进屋后,她自己把装有尸体的编织袋拎到面包车上,然后指挥姐夫拉着她到了另外一个村庄的玉米地,她将编织袋扔进了玉米地。“扔完编织袋后,我姐和姐夫问我扔的是什么,我说是垃圾。后来,他们回去看了我扔的编织袋后,我姐使劲儿打我。”

  徐某的姐姐说,她和她的父亲以及徐某的婆婆一起回到玉米地,徐某婆婆拽着塑料袋袋口一看,是一个小孩的脚丫,孩子已经不动了。随后,徐某的家人赶到献县公安局报了案。

  一审被判死刑

  今年11月11日,小文家人拿到了法院的一审判决书。法院认为,徐某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手段极其残忍,情节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依法应予严惩。依法判决被告人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小文的爷爷与徐某的公公是20多年的老邻居,关系好得不分你我,两家农田都一起耕种,老的少的向来没有红过脸。万万没想到,徐某为了护自家的孩子,竟会向4岁的孩子痛下毒手。”小文的一个远房亲属痛惜地说。(记者韩泽祥)

关键词:护犊,锤杀,抛尸,女儿,推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