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空中游河北”惠民活动启动 三条低价惠民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石家庄机场联合春秋航空、天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共同推出“空中游河北”大型惠民公益活动,推出三条低价惠民航线分别为石家庄飞往秦皇岛、唐山和张家口。此外,还推出了石家庄至天津特惠航线。

  据了解,“空中游河北”大型惠民公益活动是石家庄机场在冬春航季,为提速航空大众化试点机场建设,打造低成本枢纽机场而采取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此次活动将在石家庄至唐山、张家口、秦皇岛航线以及至天津航线上推出三种航空惠民产品,即机票、机票加酒店、体验飞旅游的方式与旅客见面,活动一直持续至今年年底。

  为方便旅客出行,此次惠民公益活动推出的特价机票包括石家庄机场-唐山往返0元、石家庄-张家口往返40元、石家庄-秦皇岛往返40元、石家庄-天津往返4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

  机票加酒店产品适合于商务人士和喜欢周末自由行的旅客。具体价位分别是石家庄-唐山299元、石家庄-张家口355元、石家庄—秦皇岛335元、石家庄-天津240元。

  另外,体验飞产品是航空和旅游的组合,唐山体验飞两日游为399元和430元,张家口体验飞两日游559元,秦皇岛体验飞两日游439元,天津体验飞三日游519元。

  此次大型航空惠民活动切实将实惠、方便、快捷的产品提供给旅客。冬春航季,石家庄到唐山的航班每天1班,石家庄到秦皇岛的航班每天3班,石家庄到张家口的航班每天3班。目前,石家庄机场有20家航空公司运营,航线覆盖国内主要公务、商务及旅游热点城市,通航城市达到51个,执飞航线将近60条,周航班量突破1100架次。

关键词:航空,惠民,活动,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