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还可报名 月底报名截止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工作到11月30日截止。

  石市今年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共计252个,包括石药集团、御芝林药业、天山集团、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四药集团、润石珠宝等大中型企业。

  提供的就业见习岗位主要包括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房产评估、医学检验、律师、区域经理助理、行政助理、财务、导游、市场拓展、人力资源专员、教师等,技术含量较高,能有效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共提供见习岗位9329个。

  两年择业期内石家庄生源地全日制大专以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申报参加就业见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需填写《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如本人档案已交由人才市场管理,则由所在人才市场出具加盖公章的报到证复印件,并由人才市场备注未就业)及一寸照片一张,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报名。

关键词: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报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