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至本月底仍可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5: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月14日),石家庄“2013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落幕。记者走访发现,事业单位、国企依旧是应聘热点,但民营企业报名者寥寥。

  招聘会虽然落幕了,可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报名工作却仍在继续,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石家庄市今年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共计252个,提供就业见习岗位9329个。

  按相关规定,见习人员只要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并愿意留用,最终可成为该单位的正式员工。

  而正是这条规定,现场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备受热捧,很多民营企业的见习岗位却少人问津。

  石市劳动力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和国企、事业单位相比,不少民企也很有发展空间。而且由于急需人才,民企给出的待遇也并不低,将来还能更好升迁。

  “将眼界放宽,你的发展才可能会更好。”该负责人表示。

  见习岗报名条件

  凡是两年择业期内石家庄生源地全日制大专以上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地址为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

  相关信息,求职者可登录石家庄市就业局网站(www.sjzjy.gov.cn)查询。(记者张明昊)

关键词:就业见习岗位,报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