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见习岗位公布 石家庄9321个岗等您来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河北省首批1.2万余个就业见习岗位发布之后,第二批9321个岗位再次发布。

  该批次的就业见习岗位集中在石家庄市,252个单位全部承诺合格见习人员100%留用。

  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即日起可报名参加就业见习。

  13日、14日,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还将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帮就业见习人员和用人单位顺利对接。

  9321个岗位涉及行业众多

  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今年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252个,提供9321个就业见习岗位,包括石药集团、四药集团、民生银行等普遍具有较强行业竞争力、经济效益较好的大中型企业。

  同时,这些用人单位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良好的企业文化,能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见习环境。

  记者浏览岗位信息时发现,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见习岗位主要包括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房产评估、医学检验、律师、区域经理助理、行政助理、财务、导游、人力资源专员、教师等。

  岗位对求职者的学历要求,大部分为大专学历,能满足各类求职者的需求。

  即日起,想参加今年的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开始报名,报名日期截至11月30日。

  见习考核合格可留用

  按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凡是石家庄生源地,又离校未就业的,可先报名参加就业见习,为正式就业积累经验。

  13日、14日,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还将举办两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

  届时,被认定的就业见习单位将参会,高校毕业生可与见习单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选择心仪的见习岗位。

  按规定,用人单位申请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须承诺在见习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合格,本人自愿的前提下,予以留用。石家庄市所有承担就业见习任务的用人单位,均约定了100%留用率。

  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见习单位要按月足额发放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并办理见习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含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见习人员见习期满并符合用人单位条件的,将成为该单位的正式员工。

  服务贴

  报名条件:两年择业期内石家庄生源地全日制大专以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程序:见习人员报名时,需填写《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如本人档案已交由人才市场管理,则由所在人才市场出具加盖公章的报到证复印件,并由人才市场备注未就业)及一寸照片一张,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报名。

  报名信息:就业见习单位和岗位详情,可登录石家庄市就业局网站(www.sjzjy.gov.cn)或河北就业网(www.he.lm.gov.cn)查询。

  咨询电话:0311-89631826,89631800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 -文/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就业见习岗位,公布,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