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乘高客进京须实名购票 客运总站设进京购票专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准备乘高客进京的旅客注意了,即日起,石家庄客运总站重启进京客车实名制政策,您购买高客车票和乘车时千万别忘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昨日(11月7日),石家庄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公安机关十八届三中全会安保工作,该站日前正式重启“进京旅客实名制购票”政策,并将3号售票窗口设为进京旅客购票专口。

  “如果旅客身份证丢失,也可凭户口本、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购票。”该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旅客乘高客进京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有关检查人员会在车辆发车前逐一检查、登记。

  该负责人提醒,该政策预计将持续至13日左右,旅客在乘车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及时拨打该站咨询电话0311-87025775咨询。(记者何昳) 

关键词:进京,实名,购票,高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