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咱庄里也有“社区达人秀”大爷大妈们一展身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达人”正在表演“凌空书法”

  11月13日,一场“社区达人秀”在省会青园小区鸣锣开赛,参赛选手全部是来自青园小区的居民。大爷大妈们纷纷一展身手,选出了自己的“文舞状元”。

  11月13日,“社区达人秀”在省会青园小区居委会活动室热闹开赛。

  首先进行的是书法比赛,爱心社区书法社的社员们两人一组,在一块悬空的宣纸上挥毫泼墨,完成书法作品。

  最终,王香臣与孟山河两位老人,凭借苍劲有力的行书获得了社区“文状元”的称号。“舞状元”的比拼则更加热闹。参赛女选手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但这一点都不影响她们展示自己的活力。

  排在第二位出场的段新生和舞伴张俊书为观众们表演了一段广场舞。带着灿烂的微笑,两位老人赢得了社区“舞状元”的称号。

  这场“社区达人秀”的正式名称是“‘爱心社区’居民才艺大比拼”。活动由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办,是中央财政支持的“爱心社区”活动的一部分。

  活动主办方代表、安利河北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武志国表示,希望通过“爱心社区”公益活动,让社区居民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和谐、更热爱生活。  -文并摄/记者周翰林

关键词:达人,社区,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