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肃宁·华斯国际裘皮城”开业 打造经营新模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业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人士参加

  昨日(11月18日),河北裘皮业迎来喜事。由“中国裘皮第一股”打造的“肃宁·华斯国际裘皮城”隆重开业,中国裘都肃宁毛皮行业发展投资说明会也在此如期举行。

  裘皮城开启产业园新篇章

  沧州肃宁有着“中国裘皮之都”的美誉。昨日,“肃宁·华斯国际裘皮城”盛大开业,省市各级领导、行业权威专家、各品牌商家代表纷纷到场。

  本报带领由企业代表、记者以及自媒体成员等组成的媒体代表团也同期抵达现场,进行实地探访。

  据悉,华斯国际裘皮城的开业仅仅是拉开了华斯裘皮产业园的序幕。

  由华斯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开发建设的华斯裘皮产业园,总体规划占地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将形成集“支柱产业”、“风尚商业”、“时尚生活”为一体的博览、休闲、旅游购物的天堂。

  上市三年带动行业新发展

  裘皮城开业之际,“中国裘都肃宁毛皮行业发展投资说明会”也隆重举行,会上对行业发展及投资前景进行规划和展望。

  2010年11月,华斯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中国裘皮第一股”。上市三年来,华斯带动行业发展。昨日,开业典礼上也举行了发展三周年成果发布会。

  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华斯股份公司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促进毛皮产业繁荣发展,实现产业规模健康发展,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裘皮行业的奇迹。 -文/记者朱冬笑  -摄/记者贺志泉

关键词:裘皮,经营模式,开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