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12月26日将终止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因严重雾霾影响,根据《河北省大气重污染应急响应启动报告》的要求,经衡水市环保局与市应急办、市气象局会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衡水市于12月21日起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橙色预警),预警持续响应截止到25日,市区41个在建工地停工,23个混凝土搅拌站全部停止生产。25日下午,记者在衡水外宣局获悉,该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将于12月26日解除。

  据环保部门介绍,25日下午接省重污染天气预警通知,影响我省的霾将由西北向东南逐渐减弱消散。12月26日将结束霾污染天气。按照《河北省空气重污染应急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经市环保局与市应急办、市气象局会商,报请市政府批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该市将于12月26日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预警。

  目前,该市已通知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单位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要求12月26日终止Ⅱ级响应。(记者焦磊)

关键词:重污染天,橙色预警,终止,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