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完善航线布局 明年石市有望开通拉萨、丽江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12月24日,石家庄机场年客流量突破500万人次,达到500.02万,昂首跨入全国大型运输机场行列。

  据了解,2014年,石家庄机场将进一步完善国内航线网络布局,积极发展国际和地区航线。石家庄机场将加密成都、昆明、乌鲁木齐、南京等航线,提高石家庄至二三线城市的通达性,争取开通拉萨、丽江、黄山等航线。在国际航线方面,石家庄机场将继续加大国际和地区航空市场的开发力度,明年4月将开通石家庄-仁川定期航班及至柬埔寨金边的航线,争取开通石家庄—新加坡、石家庄—吉隆坡、石家庄-乌兰巴托航线,增加香港、台北国际和地区航班密度,适时开通台湾其他城市及澳门的航班。

  根据我省出台的《关于加快民航业发展的意见》,2020年全省民航旅客吞吐量将达到2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到35万吨。

关键词:航线,拉萨,丽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