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雅思口语考试流程中注意事项 和托福考试的区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内学生越来越重视雅思考试,是因为当下赴美留学雅思的认可度也很高。那么原本适合于欧洲国家的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它和托福考试有哪些不一样呢?

  通常情况下考试老师时候一个录音笔的,学生身份核对完毕后,就会大考录音笔。录音的内容其实和国内是一样的,提醒学生不要作弊呀,试卷填写表头呀;在等待考试的时候,可以说最焦躁,考试作答时,心如止水。参加考试的学生一定要注意避免考试开始前的急躁,这会导致考试开始后无法平静下来。

  对于开始考试前学生很少观察考试老师,其实注意老师的举止和言谈对于考试是有帮助的,观察它们可以注意哪些,在考试之后尽量避免制造声音,或是举手问问题,因为当考试开始时如果老师比较注意你,学生会有无形的压力,让他们尽量忽略自身的存在对于减轻考试压力好处很大。比如说学生考试抬头发现老师在注意你,这就对考生心理上构成了暗示,学生通常会在意不去乱看,紧张感随之而来,笔试部分的紧张一旦带入到口试可以说是一件棘手的事。

  口语考试和老师的影响有多大?可以说口语考试中老师的性格能够决定学生的通过率,也可以说是老师对你的态度能够决定是否成功。回答得体,发音清楚,语言流畅,整个回答没有语病,但是分数不高,很多人不知道原由。其实这和你的回答有很大关系,尽量自信不做作的回答分体,避免口试老师认为你是在被口语,礼貌面带微笑这是人与人之间的礼貌。

关键词:雅思,口语,考试,托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