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民航院校河北基地 免费为贫困学子空乘面试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然2014高考的大幕还没有拉开,但各航空院校空乘、空保的面试已经开始,记者昨日从民航院校河北生源基地了解到,为帮助全省的贫困学子圆一个蓝天梦,民航院校河北生源基地将面向全省再次招收10名家庭贫困学生免费进行空乘、空保专业的面试培训,帮助学子们能在航空院校的面试中脱颖而出。

  “我们在暑假期间曾经免费为10名贫困学生提供了面试培训,在日前进行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面试中,这10名学生有6名顺利通过。”生源基地主任赵洪利说,接下来还会有民航大学等多所航空院校的面试招生,相信这些学生每人都会拿到一两所学校的面试合格证。

  “在我的印象里,‘空姐’是那样的可望而不可及,我从没有想到自己也能有一个圆梦蓝天的机会。”来自石家庄市12中高三的王娇娜同学是免费培训的首批学员,这次顺利通过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面试,“我的父亲母亲都是残疾人,奶奶也常年住院吃药,这样的家庭环境让我从不敢奢望能有参加空乘面试培训的机会,而且我之前一点基础也没有。就是通过在暑假期间的集训,民航院校河北生源基地的老师们帮助我完成了这样的飞跃。”

  由于航空院校对生源身体素质有具体要求,因此本次面向全省免费招收的10名贫困学生需具备以下条件,空中乘务专业女生身高为163cm~175cm,男生身高为173cm~185cm;肝功正常;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斑点等;形体匀称,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空保专业只招男生,身高173cm-185cm,身体条件要求同上。以上两个专业都要求学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参加2014年高考的考生。符合上述条件的家庭贫困学生可拨打电话0311-87788222;87788333进行报名,在培训时需携带相关贫困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备查验。

关键词:民航,免费,贫困学子,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