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民航“招飞”今起面试 可现场报名直接参加面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航在2014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的面试工作将于12月10日——11日在石家庄民航大酒店二楼会议室进行,已经报名的同学不要错过参加面试的机会,没有报名的同学可以现场报名,直接参加面试。

  民航方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民航面试安排为三天,建议参加飞行学员面试的考生要保持充分的睡眠,吃清淡饮食,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注意错开面试高峰,以免长时间的等待影响考生情绪。

  通过民航“招飞”的面试后,考生还将通过民航飞行学员体检等程序,取得录取资格后,正常参加高考,在提前批录取。如未被民航方面录取,也不影响正常的高考录取。有关面试、体检的具体要求可以登录国航官网www.airchina.com.cn查询。

关键词:面试,民航,招飞,现场,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