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周末有幸福家庭训练营 今年最后一期参加可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最后一期——第七期幸福家庭训练营将于本周末举行,目前已经有20余人报名。如果你在夫妻相处、教育孩子等方面存在困惑,或是想让家庭更加幸福,可抓紧时间继续报名。

  “珍爱婚姻孝行燕赵——幸福家庭大型集体结发礼公益活动”举办以来,许多人对“幸福家庭训练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国报恩网决定本月14日、15日再增加一期,也是今年最后一期。据了解,为了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自今年8月起,“幸福家庭训练营”开始启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6期,使近300个家庭受益。两天课程下来,原本陌生的学员亲如一家,每个人都感动满满、受益良多。其中一些家庭找到了幸福的根源,幸福的家庭也变得更和谐、更幸福。

  中国报恩网负责人段非介绍,幸福家庭训练营是一个幸福之旅也是一个生命之旅,可以让人发现自己、修正行为,早参与早受益。

  举办时间:12月14日、15日

  举办地点:驿家365市政府西院店,中华北大街与兴凯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报名电话:0311-67305785、400-02-36524

  报名网址:www.baoen.cn

关键词:幸福,家庭,训练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