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幸福家庭大型集体结发礼公益活动即将盛大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1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幸福联盟”公益组织主办,百顺基业幸福城协办的“从幸福出发”,暨“珍爱婚姻、孝行燕赵”幸福家庭大型集体结发礼公益活动,将于12月1日于石家庄幸福城“幸福生活馆”盛大举行。

  据百顺基业幸福城副总经理杨震鹏介绍,本次公益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将面向社会征集50个幸福家庭(一家三口),这些家庭夫妻将身穿盛装礼服与孩子一起“从幸福出发”重走红地毯。孩子们将在现场向父母行“感恩叩拜礼”,夫妻双方还将现场举行非常有意义的“夫妻结发礼”等精彩环节。

  杨震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积极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和谐社会、幸福家庭的生活理念。升华夫妻感情,珍惜幸福婚姻;传承孝道,教育孩子感恩父母养育之情;唤醒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家庭幸福,共建和谐社会。

关键词:幸福家庭,集体|,结发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