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俩高校对石市运动员敞开大门 不需参加统一高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解决优秀业余运动员的出路问题,近日,石家庄市信息工程学院、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石家庄市体育局签订了升学合作培养协议,两院校可在自主招生中重点招录该市优秀业余运动员。

  据了解,凡是有意进入这两所高校并符合条件的石家庄市优秀业余运动员,不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只需通过两所学校自行安排的文化课考试,达到一定分数线,即可进入高校。

  据介绍,此举为优秀业余运动员搭建了一个升学、就业的全新平台,不仅拓宽了运动员继续求学的选择范围,同时也为运动员将来的就业提供了一定程度的保障,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一条步入社会、服务社会、自食其力的“绿色通道”。

关键词:高校,运动员,招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