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2014年河北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分旅游等10个专业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9日讯(赵鹏)据悉,2014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将于2013年11月25日至12月5日进行,其中参加对口招生的考生应在11月20日前持户口本、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书等有效证件(证明),随迁子女还需提供高中段学籍证明、毕业学校出具的连续学习记录证明、家长在县级及以上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领取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和在公安派出所领取的居住证,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领取招生简章。

  已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于11月25日8时至29日17时,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报名。已经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以报名点或班级为单位,通过网上支付报名费。12月1日至5日考生须持上述有效证件(证明)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照相、采集指纹及现场信息确认等工作。报名信息须本人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未在网上支付报名费的考生将不能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对口招生分10个专业类:旅游类、财经类、农林类、畜牧兽医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建筑类、计算机类、医学类、学前教育类,其中,旅游专业要求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考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相应的专业类。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考试范围及参考用书以河北省教育厅规定为准。

  文化考试

  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专业考试

  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

  报考除学前教育类以外其他9类的考生,既要参加专业理论考试,还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其中专业理论240分,专业技能测试150分。报考学前教育类的考生不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只参加专业理论考试,专业理论390分。

  除学前教育类专业理论考试与普通高考同期进行外,其他各类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测试均同期进行,具体承办院校和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高考,对口招生,报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