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2014年高考下周一起报名 信息确认12月1日至5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6: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至12月5日,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记者昨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高考考生网上填报时间为11月25日至29日,信息确认时间为12月1日至5日。

  为加强对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管理和向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参加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的考生;参加保送生等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参加经教育部和省批准的院校单独招生的考生;以及其他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或备案的考生,均须参加高考报名。流入我省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除户籍不作要求外,必须符合我省考生报名条件,且在父母经常居住地接受高中段教育,至毕业时具有两年(含)以上连续就学记录和学籍(不含高中毕业后复读时间)。

  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分为考生网上填报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两个阶段。远程网上报名系统11月29日17时关闭。

关键词:高考,报名,2014年,信息确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