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拉客“三马子”“围攻”公交站 对交通造成影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东仰陵村村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最近一段时间在天山大街东仰陵村站牌附近,每天总有不少三马子在此揽客,对周围交通造成了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管。

  据村民李先生介绍,在东仰陵村站牌附近有几所学校,因为学校距离站点比较远,学生到该站牌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常常需要打一截车,不少三马子便开始聚集到站牌处揽客。

  一位32路的公交司机称,一旦公交车上有学生模样或者手拿行李的乘客下车,三马子们便会一拥而上。等客的三马子平常就有十多辆,到了周六日得有20多辆,均倾斜着停在公交站台前,占去了约一个车道的空间,还有一些改装厢式运客车在此揽客,导致交通更加混乱,公交车走到该站时只能缓慢通行,进出站需要打起十二分小心。昨日中午记者在此处采访时,一辆载人三马子便与一辆厢式小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三马子被顶翻,倒在路中央,随后,几名伤者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诊治。(记者 任利 通讯员 姚倩倩)  

 

关键词:公交,站牌,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