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柳阳街跨石津北干渠桥11月15日通车 方便了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市城管委道桥处桥西所承建的柳阳街跨石津北干渠桥梁工程11月15日通车,方便了附近居民出行。

  柳阳街跨石津北干渠桥因年久失修坍塌,给两侧居民出行造成了不便。坍塌后,市城管委道桥处积极与产权单位联系,决定将旧桥拆除,在原址建设新桥。新桥采钢筋混凝土结构,桥面宽25米,长45米,两侧各设宽2.5米便道,栏杆扶手采用汉白玉石材,美观大方。

  柳阳街跨石津北干渠桥是连接南北两侧居民的重要通道,北侧有小学,南侧有菜市场。为方便居民出行,在新桥建设期间,施工单位在旧桥东侧建起了一座临时桥,供居民买菜、儿童上下学通行。待整个工程完工后,施工单位将拆除临时便桥。

关键词:柳阳街,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