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新石南路整修工程11月12日开工 预计11月28日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市城管委道桥处裕华所承建的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维明大街)整修工程11月12日进点施工。

  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维明大街)原状道路为单幅路,机非混行,路宽12米,两侧有宽2.5米的绿化带,便道宽5-8米。随着新火车站的落成,原有道路已不能承担迅猛增大的交通流量。此次改造机动车道和北侧便道,把原来12米宽车道翻新变更为快车道,北侧绿化带改为2.5米宽隔离带,北侧便道改为4.5米宽非机动车道,余下便道翻新。预计工程11月28日完工。

关键词:新石南路,整修,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