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国考河北考区笔试准考证打印18日开始 23日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6: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8日讯(赵鹏)据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河北考区《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8日10:00—11月23日12:00,考试可登陆河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打印,请考生抓紧时间以免错过。

  打印时准考证须使用A4复印纸,打印时务必将纸张设置为“横向打印”。《笔试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因准考证信息内容较多,为了保证打印清晰度,打印机分辨率要满足600*600dpi或以上,黑白、彩色均可。且只能从网上直接打印,不得拷贝后打印。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弃考。

  为严肃考风考纪,鼓励诚信考试,打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杜绝替考及其他违纪行为的发生,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及与报名时完全一致的法定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其他证明或证件均被视为无效证件,不得进入考场。

关键词:国考,准考证,打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