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三条道路相继整修竣工通车 方便石家庄市民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市城管委下属单位担负施工任务的维明大街便道整修、学府路排水改造、新石南路整修三个工程日前相继竣工通车,方便了市民出行。

  维明大街(槐安路-新石南路)便道整修,主要是将原有旧便道拆除,重新铺设便道砖和更换路缘石。学府路(靶场街-防空旅)排水改造工程全长1075米,对南半幅旧有水泥路面进行翻新,对北半幅破损严重处进行了处理,新建直径50厘米污水管道。

  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维明大街)整修工程,对北侧慢车道拓宽改造的沥青面层铺设工作,竣工通车后极大地缓解了新客站周边的通行压力,方便了附近居民出行。

关键词:道路,整修,竣工,通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